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改头换脸了

今天
我把所有以前的blogger
都delete 了
只因为我想把所有以前和你的一切
都洗完
我不知道你还会看这个blog 没有
可是
我还是会继续写
不过写的不是你的事了
而是我的秘密
我把这里当成我的秘密天地
把所有不开心的秘密
开心的秘密
所有的心事
心情
都写在这

你看到的话
你应该会觉得伤心
因为我把我们的一切
都洗完
留下空白
从新开始
习惯就好
默默的在背后
祝福你
你要活的开心哦

其实
我还是有继续看你的东西的
你在fb delete了我
我那时觉得有些不开心
可是
我没事了
你决定要这样做
我也只好接受
不会怪你
不会生气你
因为错在我先
希望你过的好
我知道应该你很不好
我看到你在fb 写
你去看过我的blog

今天就开始把这个blog
改头换脸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