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看了Fb后

从新开始的第一天
怎么觉得我的心如此的痛?
真的很痛
很痛

看到你们的在fb上写的东西
觉得如此的痛
以为自己看错了
看了再看
看了再看
看了4,5次
字体没有变过

一样的话
一些看了心痛的字
都让我觉得
觉得我自己如此的错
就算没有这件事
你们已经那样的看我了
你们已经把我给看下去了

我怎么补救
怎么说对不起
都没有用了
真心的朋友
怎么离我越来越远
我知道我伤害了你们
我没有资格求你们原谅我

你们要说什么
我阻止不到
因为我知道
你们已经把我当是
你们以前不认识的我了
为什么你们就不明白我

最后一次跟你们出是
在我生日的前一天
我很开心
有你们陪

过后你们约我的第二次是
在(鲤)家
我那时在家乡
我也没办法出
你们也要怪我哦?
要的话我没有话说


第三次
去云顶
我在大考
我不可以去
没有理由要我放弃考试
和你们去的啊
不信的话
你们可以问leva

第四次
kajang
我没有去
因为我真的不可以去
我已经约了人
都在外面了
你们才约我
我怎么去?
这是我的错
你们要怪就怪我吧

里面有几次的gather
过后的gather
我都不知道
因为你们都没有告诉我
我一点也不知情
我怎么去?

你们真的要怪
就怪拉
我也没办法
求你们原谅


你们说的现在的我很cheap

我就是
我承认就是了
你们就不可明白我吗?

我是多么的痛苦
我想要将cheap的吗?
是因为

我没有必要解释
看来我没有办法
令你们
再信我了
我没有办法
你们怎么说
我也不会怪你们的
人都是这样的
要说就说
只是一个判断
另一个人的心态


为什么一个人
做错了一件事
说错了一句话
(虽然我的谎言严重很多)
你们就要这样判断我?
就这样判我死刑?
为什么?

我知道
你们都很关心我
我知道
我知道
我都说了对不起了
为什么就不可以原谅我一次?
我就做错一次
一次而已
(可能在你们心中我做错了很多次)
为什么就要判我死的惨惨的?
为什么?
难道做错了就不可以
给机会那人改吗?
怎么连改的机会都不给我?
为什么?
为什么?
连原谅的机会都不给我你?
为什么哦?



很痛
很痛
比失去了
最爱还痛
朋友在我心中的位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再多都没有用
你们是不会再相信我的了
对吗?


朋友对不起
很对不起
不用去管我这个
cheap的朋友了
没资格和你们站在一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