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隐藏

今天我以为
会是一个开心的星期天
怎么
我都不觉得开心的?
那是为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一大清早
我不舍得起来
可是在梦里
我看见了他(joe)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会梦到他

起来了
还是赖在床
想想他
想想老公

总于舍得起来了
起来后
坐着在sofa
连想出去的力量都没有

昨天
我找korkor
他说去找我的老公
我很奇怪
我就问kor我的老公不是睡了吗?
他说我不知道你老公刚打来叫我喝茶
我顿时傻掉
难道我很烦吗?
烦到他要用睡觉的理由来避开我
我听着电话里头
有着他的声音
他不知道我是谁
还要听呢
我顿时冷静
也不想跟他吵还是闹
所以
装什么都不知道
就关电话睡觉
他们却要打dota
好吧
这是他的娱乐
我也不打捞了

起来后找他
到现在
他还在睡
kor告诉我
他们现在也是在一起
不知怎么
觉得有点伤心
眼泪也莫明的留下了

那也算了
就让他隐藏起来吧
把这个他不知道我已经知道的事情隐藏起来吧
当什么事都不知道就是了

而且刚
我看到了他(sunny)
看到他问别人
怎么去追啊bee
看来
他已经放下了
这样我也不需要太在意了
祝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