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2个月了

2个月了
2个月没有动过这里了
甚至不知道要写什么

你最近怎样了
过得如何
每次都去看你的fb
虽然是猜测下
知道一点啦

想找你
可是没有那个勇气
当我想鼓起勇气事
却想不到要和你说什么
我知道
其实你也想了很久
才主动找我的
对吗?
还是我自己想多了呢??

明天
我又要final了
压力很大
还记得
有次
我final 我压力大到
在那里发你脾气
一边骂你一变哭
想起
真的觉得自己很过分下

现在
我又要读书读到
变哭包了
这个习惯还是改不到
我还是那个爱哭的我
我还是那个每次给自己多多压力的我
我还是那个胡思乱想的我
我还是那个半夜不放弃起来读书的我

很多事情改变了
可是
还有些习惯
我还是没有改
虽然现在身边的不是你
可是
我的生活几乎都没什么改变

我依然的风雨不改的
每次去偷偷的看你的fb
其实
我也很想去看看你的blog的
可是
没有你的网址
希望你过的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